中国县镇经济网-全国乡村产业振兴服务平台
更多

中国县镇经济网是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服务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平台,也是面向全国乡村产业振兴的服务平台。其以智库服务为核心,业务涵盖媒介传播、会展服务、市场调研、品牌设计、专项培训、产业规划、专家咨询、舆情监测等,是整合不同资源平台,为各级政府、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服务的平台。

中国县镇经济网为地方特色产业提供产业协作的服务机构。以“产业规划为抓手,整合资源运营为重点,经济发展为基础”的“三位一体”模式,全面整合政府、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以及特色产业全产业链资源,构建全国性特色乡村产业振兴服务的综合平台。


标题
更多

旗下综合平台

标题
更多

旗下研究平台

标题
更多

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南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科研院所共建:特色产业品牌研究中心、特色产业人才研究中心、特色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展特色产业政策、经济、文化、品牌、人才、市场等领域的研究。

标题
更多

服务于乡村产业振兴,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产业、文化、科技、人才、金融、会展六大产业驱动力服务。

标题
更多

应对地方乡村产业发展的各种问题,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专业、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更多
标题
更多

产业科研

标题
更多

人才机构

标题
更多

金融服务

标题
更多

文化传媒

中国县镇经济网
更多

总机:010-87354566

传真:010-87389987

邮箱:msc@xianzhen.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院

邮编:10022

京ICP备18044657号-1

京公安网备案11010502039255号


取消
  • 电话